【整理】博君一肖 lofter 文(2)

1. 闾丘大荒(不完全整理,be的没放)

中长篇:《他和他相爱的恋爱纪实》《他和他相爱(带娃综艺对话体)》(这篇很长,已经100多章还在更)《60年代记事》《六组》《爸爸去哪儿(带娃综艺)》

短篇:《助听器》《乡巴佬》《深蓝之吻》《余生有你》《如何把不良校草骗来读书》

2. Vanessa

中长篇:《采访主舞怎么就那么难》《追一个比自己小的金主》(这篇很长,已经100多章还在更)《盼君归故里》

短篇:《不负如来不负卿》

3. 酥酥甜心(这个太太的小短篇、小段子很甜很欢乐)

中长篇:《28岁的青春期》《非典型ABO》《28天》

短篇:《暖 床》《同 居》《情 愫》《难言怪癖》《温婉居家的来历》《一个段子》《白痴情侣》《生病》《生日快乐》《专属纯情》《我为什么要做这种事》《泰国行》《中秋特殊体验》《改变》《三次吻戏》《见家长》《我为什么要做这种事?》《期待的事》《一个剪辑师的独白》《我是王一博的助理》《我为什么要做这种事》《习惯》《他挖塌了他的诊所》《起床》《调戏还是勾引》《我爱你的方式》《又吃醋了》《温柔仍在》《世界第一暗恋》《不可控》《养猫记》《离家出走5小时》《肌渴症》《白痴情侣》《庆功宴》《黏人精》《学长》《广告》《17岁的一见钟情》《傲娇与别扭》《冬日计划》《啵妞的来历》《爱情=矫情》《今晚》《肖老师眼膜之谜》《粉头掰头》《王老师又双叒叕吃醋了》《肖美人的吃醋方式》《他们的故事》《不是戏》《快本记》《吃醋》《出戏》《第一次》《复杂关系》《他和他相爱》《生活片段》《我的王小朋友呀》《不可控吸引》《不愧是你》《教训》《甜饼集中营》《灵魂体》《吵架的和好方式》《非寻常病症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钺鋆 | Powered by LOFTER